捂臉。
那啥,寫着寫着就完本了。
突然嗎?
計劃之中,計劃之中
其實,在開這本書的時候,我就想好這個結局了。
故事到這,其實應該完本了。
我討厭婆婆媽媽的水字數,水到這本書追定開始下墜,開始不行了再完本
真不想混訂閱稿費的。
這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說實話,這本書的成績還是不錯的,最近娛樂文被封了好多,從非強推上架一路走到精品,走到高訂近九千的好成績,其實就算在娛樂文裏面也算是不錯了。
當然追定也很穩定,一直徘徊在1200到800之間,比一般的娛樂文強多了
嗯,娛樂文普遍追訂血崩,上架初期有兩三千的追定,到了兩百萬字以後,基本上都掉到五六百了
所以,這本書還是ok的
叉腰,自豪,然後,捂臉。
追定說明着讀者的凝聚力。
我很萬幸,有你們這幫一直不離不棄的讀者。
很感動。
雖然,完本讓你們有些猝不及防吧
尷尬!
再次捂臉!
再次道歉。
嗯,在這裏真心拜謝打賞的諸位,投票的諸位,看書的諸位。
抱歉
青子的故事告一段落了。
完本了
我心裏有些空蕩蕩的,你們能夠想象一個每天花五六個小時呆在電腦面前,想劇情想得直撞腦袋卻想不出來嗎?
你們想象每天上班,有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事情,腦子昏沉沉回家想睡要命,卻不得不打開電腦時候的情景嗎?
俺可是很辛苦的。
下本書,如果成績不太差的話,我會全職啦!
全職的話,更新什麼的,都是ok的!
畢竟我是更新小王子不是?
對了,不知道大家要不要看番外?
其實吧,本人是不太喜歡寫番外的,感覺番外怪怪的,有些家裏長短的感覺。
如果大家實在想看的話,希望大家在。
吸取了這部大明星的教訓,新書將不會犯一些低級的錯誤了。
我相信,新書會給大家滿意的。
至於這段時間,我會好好休息,養精蓄銳準備新書
再戰江湖!
名字已經註冊了。
叫《我不是大仙尊啊》。
嗯,輕鬆逗比向的小說。
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這個了,有意外的話
有意外再說唄
我可不會隨便立什麼flag
就這樣吧,暫時放半個月的假,讓俺嗨一發吧。
先好好睡一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