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照片曝光當天。
*xba:屬杜撰, 當平世界高籃球聯盟看就。
【無責任分析:論x是z“女”朋友的可能性】
【內容:不是lz磕上頭也不是lz腦子瓦特了而是真的越磕越覺得z和x是真的有一腿!lz拋磚引玉,理智討論的姐妹們進!】
……
……
390l:
dd
3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主發力!!!姐妹們我們贏了!!!!
3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贏了!!是我們cp黨贏了!!!
正主太給力了嗚嗚嗚嗚嗚嗚qaq
393l:
我就知道這個帖子一定被頂起來。
39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想問樓裏那些“理智黨們”還!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的當初這個帖子給我整得牛子都軟了,哈哈哈哈哈結果沒想到吧人正主真的在一起了!
396l:
我也是第一時間想到這個帖子哈哈哈哈哈哈!
正主太給力了, 強勢扭轉本帖局勢, 本zx女孩瞬間腰桿挺直哈哈哈哈哈哈哈!
397l:
果然羣衆的眼睛是雪亮的!樓裏那幾個一直在那反駁的理中客呢?不出來發表點感言?
398l:
理中客們出來發表感言了!
399l:
兩人都又抱一起又接吻了, 我就看看這下潑冷水專業戶們還有什話好說?
400l:
草, 我竟然有種大仇得報的感覺???
那天我被瘋狂反駁,還有人說我腐眼看人基沒節操, 我都要被說到自閉了, 本來們倆就很曖昧啊, 還不讓說了?一說就是我親媽眼腐眼看人基, 怎說都是錯, 操蛋的[白眼jpg]
401l:
400姐妹握手,我也是, 我說什她們都有話反駁我,一桶桶冷水給我澆得後來一星期我都沒進論壇qwq
402l:
爲什不能反駁?現在照片曝光了你們才這理直氣壯,當初你們怎什都不敢bb?
怎, yy真人還有理了?
403l:
喲,理中客來了?
404l:
怎就yy真人了?我們也是有理有據的好吧?
曖昧還不讓說了?cp還不讓磕了?你理智你牛逼唄??
405l:
笑死,現在照片曝光了你們腰桿子直了, 前怎沒見你們多有氣勢,一被反駁就沒聲了, 一個個跟鵪鶉一樣!
406l:
誰說鵪鶉了?還不是你們反駁起來不講道理?
們互送禮物,你們說是關係好,們一起跑三千一起遊泳,你們說是關係好,們對彼此笑, 你們又說關係好,還有我記得哪個姐妹說的,奧對,x的同學說的,說x爲了z特地把一千米改三千米,這你們也還是說關係好,“關係好”就是你們嘴裏的萬金油唄?
你讓我們怎反駁?我們難道還反駁說們關係不好??
407l:
是啊,什都是關係好,什都是正常,關係正常穿同款情侶鞋?
我們沒按頭讓你們磕,你們卻按頭讓我們別磕!不光按頭別磕還要說我們磕的人沒節操,呵呵:)
408l:
我就說一句,yy真人還有理了?
409l:
這叫yy?我們難道說的不是事?
你知不知道yy什思?yy是淫腦補,是不切際的、過分的幻想←來自度媽,我們說的都是現裏面真發的事情,怎就一個yy扣頭上來了?根據事我們分析出了們間確曖昧,確能磕,怎就yy了??
410l:
啊?正主吻照都曝光了你還在這說大家yy?難道不該說大家火眼金睛嗎?
411l:
就是就是!
412l:
還說不鵪鶉,那後面怎沒見你們再反駁了???
413l:
到後面你們就是爲了反駁而反駁了,我們跟你們還有什好說的!
ps:本人從那天開貼一直看到後!
414l:
是的,們後面完全潑冷水潑上頭了,反正cp黨怎說都是錯。
415l:
“關係好”真就萬金油唄=-=
416l:
啊,看到這個帖子被頂起來我就猜到要吵起來。
我是那天反駁的其中一個,不過我沒有說你們沒節操,我只是覺得磕cp和真人確是得分開的……我自己也磕_(:3∠)_
417l:
416,正常討論我覺得沒有問題,這本來就是個李濤貼,但後來那些人都上頭了,說一句zx是真的都跟罪大惡極似的,還說我們把飯圈那一套帶進現,我就很無語。
418l:
412這激動?不你就是前那個說大家沒節操的吧?
419l[大版主]:
【高亮:大家磕cp可以,但僅限論壇內,不要往發,不要影響本尊!!!】
【高亮:大家磕cp可以,但僅限論壇內,不要往發,不要影響本尊!!!】
【高亮:大家磕cp可以,但僅限論壇內,不要往發,不要影響本尊!!!】
420l:
??哇,大版主??
421l:
收到!
422l:
get!放心我們不往發的!
423l:
412怎不說話了?
424l:
收到!
425l:
話說回來,那些照片到底誰發的,都是偷拍的吧?
426l:
肯定偷拍啊。
427l:
不知道不影響本尊0-0
412,我知道你在視奸帖子,有本事你說話啊。
428l:
應該不影響什,又不是以前了,現在男的和男的在一起都時尚了(?)
429l:
時尚不至於,但是大家接受度確比以前高多了,應該是沒什影響的。
430l:
可是z以後不是要打職業籃球嗎?同性戀能打職業?
431l:
不能……嗎?
432l:
應該不能,反正我沒看見國內哪個籃球運動員敢說自己是給的。
433l:
不能把,好像同性戀進不了國家隊什的,我搜了搜,好像說是對於國家隊的來說同性戀於作風不正爲不檢,雖然沒確的規章制度,但確不接受同性戀。
434l:
別在帖子裏說這個。
435l:
……倒也不用這謹慎?
436l:
國內打不了去國唄,又不是隻有國內才能打球。
437l:
國?你想的簡單,國不就xba嗎?xba能進的都天才!
438l:
也沒說xba啊,其國家不也都有自己的籃球組織嗎?
439l:
去國不打xba於查無此人。
440l:
一口一個xba的,你們不以爲xba很好進吧?
我們國家有幾個能進xba的?進過的人掰手指都能數的出來,z打籃球是挺厲害,但是進xba還不夠吧?
441l:
啊啊啊啊啊我看到消息就立刻來找這個帖子了哈哈哈哈哈姐妹們我們贏了……嗯?,你們現在在討論啥?已經轉場了嗎?
442l:
我覺得z進xba沒問題,一個人都能扛起一個隊了,這種水平還不夠?
443l:
z水平在cuba絕對夠看,cba也肯定能進,xba我覺得還是算了吧,根本不夠格。
444l:
???倒也不用這看不起自己人。
z從大一開始就打cuba,雖說cuba參加的都是大學,但是能年年在全國大學裏打出頭的也沒幾個,何況我們學校情況還這特殊,完全是z一個人帶全隊往前衝。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打球,反正我是看了的,z不管是技巧還是靈活度上絕對都沒有問題,而且是真的在用腦子打球,調度全場、組織進攻的全是,有這種大局觀和指揮能力,進xba有什不可能?那些巨星也不是一進xba就神啊,都是一點點打磨出來的,那些真·超強天賦流的除。
445l:
可是z這個板……太瘦了吧?
而且才193,在普通人裏面算很高了,可是打籃球的人裏兩米多的比比皆是,還都超壯的。
446l:
姐妹,你對籃球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過去。
z的板確薄了點,但板是後期可以繼續練的,當年y神剛進xba的時候也超瘦的。而且我個人覺得z的形體正好,的定位應該是控球後衛,打這個位置一般都是體型嬌小的人,所以z的體型完全夠用。
還有就是現在已經進入“小球時代”了,重量級中鋒已經絕跡,像以前那樣特別高強度的體對抗少了很多。現在流的就是的快攻和遠程投射,所以周鼎才一直苦練三分球,的射程目前我看到遠的是過中場,的風格完全順應時代,所以講真,進xba完全很有可能。
447l:
小小聲,我是想進來啊啊啊啊的,但是看到大家討論這嚴肅的話題,我都不敢啊了0x0
448l:
小小聲,我也是。
449l:
我聽不太懂,但是我覺得有點爽,尤其那個順應時代,忽然感覺z牛爆了。
450l:
嘿嘿,我也。
451l:
內線球員都在往線發展了,z這種線天纔再練幾年就是第個c神。
還有不要覺得弱,並不是沒有省隊、俱樂部的人來找,只是都拒絕了而已,我聽我男朋友說過,z的規劃非常確,就是要打完今年cuba後打cba,完全不考慮打其國內的低級聯賽。(如果今天這個照片的事情能解決,cba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452l:
我也覺得跟c神的定位挺像的。
453l:
超小聲……我能問問y神和c神都誰……
454l:
誰說我在視奸?你們開天眼了??
我跟你們不一樣,你們閒沒事我可不閒,忙賺錢呢。還有,我沒說你們沒節操,但我就是看不得你們這副小人得志的樣子,要不是磕的cp真的了,你們敢這理直氣壯?敢這猖狂?
455l:
412終於活了??
我們猖狂難道不是爲你們當初太過分???
456l:
狂的到底是誰?你自己不翻樓看?
你們當初都狂什樣了?好像不磕cp就政治正確,我們磕cp就政治錯誤似的,澆冷水就算了,後來一副高高在上育人的口吻算怎回事啊?還扯飯圈說我們思維不熟,說我們沒節操類,我們有說過你們嗎?我們都是不停在舉例反駁,是你們一邊反駁還要一邊秀你們“有理智”,弄得好像我們很沒腦子似的,話裏話優越感都爆棚了,簡直了!
ps:此條不針對真·理智討論的姐妹
457l:
是的,弄得樓主都棄帖了。
458l:
說不過就棄帖,真孬。
459l:
啊啊啊啊爲什們都在一起了帖子裏還有這種掃興的人啊!你媽說一句祝福能死啊?而且事證你們當初的反駁就是錯的,錯就是錯了,還不許那些被你們罵錯的人抱怨兩句啊??就非得佔上風怎滴??
460l:
我祝福們,但我看不慣你們,有問題?
461l:
這人就是在胡攪蠻纏,這算引戰嗎?是不是可以版主把她回覆都刪掉?
462l:
別理她就了,槓精哪裏都有。
463l:
嗚嗚嗚我是當初反駁的其中一個,誰能想到居然能磕到真的qwq
給當初被我反駁的姐妹們說聲對不起!!!嗚嗚嗚我現在好快樂啊!!!!
4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正常討論的話就沒關係,姐妹不用道歉=3=我們一起快樂!!
465l:
我發現面帖子被刪了好多,微博廣場也有人在洗,應該是zx們在把事情壓下去?
466l:
應該是,難怪版主突然過來發話。
467l:
這看z還是想留在國內打球的。
468l:
我覺得跟在哪打球沒關係,這本來就不是們自願曝光的,刪帖壓熱度很正常啊。
469l:
所以到底誰這噁心?這是正常人能幹出來的事?太損了!
470l:
姐妹們都別去面發,我們就在這啊啊啊啊就了,千萬別給熱度。
471l:
我看了,灌水大區裏的討論帖發一個刪一個,只有我們這個板塊的帖子還活。
472l:
爲我們這個板塊人進不來也看不了,帖子也沒法複製轉發,又都是名,所以沒啥事。
473l:
希望倆別受影響。
474l:
希望倆別受影響。+1
475l:
超級小聲……所以y神和c神到底是誰啊……
還有就是,z跟x倆到底啥時候在一起的,有姐妹知道嗎?
476l:
這誰知道,咱跟們也不熟啊。
477l:
前有人8過,x好像是去年快寒假的時候開始經常去籃球館的。
至於y神和c神,y神是我們國家的強中鋒吧,不過也有可能不是,爲不少球星都是進聯盟後纔開始增強板的,至於c神,應該是現聯盟三分球第一人。
478l:
啊?你們不記得了嗎?z有女朋友就是x爆出來的啊。
479l:
記得啊,但那隻能說那時候們就已經在一起了,並不能說們是那時候在一起的,而且女朋友是這學期才爆出來的,們前就已經有接觸了。
480l:
我看到過z幫x搬快遞,上學期的時候。
481l:
我看過z幫x搬書,就這學期開學的時候。
482l:
所以們上學期就在一起了?
483l:
你們有人跟x約過稿嗎?
484l:
沒有。
怎突然說這個?
485l:
接稿子好像挺貴的,我聽約過的姐妹說要八百一千,沒錢約_(:3∠)_
483l:
八百一千還貴?跟畫的差不多的太太私稿開價都是五六千,你可以去看我們籃球今年的宣傳畫,畫得真的超好!尤其周隊的那張單人立繪,我直接保存下來當屏保了!
484l:
所以,或許有人知道survivalistxy嗎?
481l:
這啥?誰啊?
482l:
xy?
……這名字有點微妙。
483l:
這不是推特上那個超牛的太太嗎?我有關注!的畫就斯哈斯哈就完事了!!
484l:
你可以去看下太太畫的腹肌圖,要看那張完圖的,看完再看今年籃球周隊的立繪,對比一下,有驚喜。
485l:
怎了?鑑抄黨又來了?
486l:
你、去、看、了、再、說![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