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們,鄉親們,看文的小可愛們!
這本書正式完結了,故事並沒有結束,他們在我們不知道的空間,默默的過着小日子
2018年要到啦!我們一起跨年呀,希望小仙女們永遠開心,都很幸福
能保持一顆善良的少女心
我愛你們呀
這是我的第一本書,寫的可能不太好,也有很多不足之處,中間有很多次都想放棄
但這相當於是我的第一個寶貝
無論它好不好,也確實並不完美
我都不想讓它無疾而終。
其實我知道呀,這篇文並沒有幾個小可愛在看,所以更文的時候,我都不敢點開作者的後臺數據
怕自己看完之後哇哇大哭
真的很可憐的幾個數據
謝謝包容我的讀者,不論你中途或走或留,我都真誠的感激你
因爲知道有人在看的那一瞬間,心裏是很溫暖的,有堅持下來的意義
謝謝呀!
現在正在準備新文了,正在存稿,如果能簽上的話,不出意外應該是在一月初發文(10號左右)
如果編輯大大不要我的話
那就希望你們記得我呀你們記憶裏要有我呀
跟你們比個大心心
新年快樂啊!
願2018善待我們呀
跳起來就是一個麼麼噠~
超愛你們的